close

首先,先解釋為何我叫夜貓.這是因為我真的是夜貓(說笑)

我很晚才睡=夜&我的行為像貓

s0 夜貓誕生了.

我連15歲都未夠^^那我現在多大了??

14?13?12?NONONO=Just 11

對了!那我什麼時候出生???

我是2000年4月18日出生的.

4月18日.好熟悉的日子

那是我的偶像少女時代的成員Jessica的生日.(Jessica+Yoona=Yoonsica我的最愛[喵~])

我絕對不是come from 台灣.

我是香港人.我是一個沉默/聰明/幽默....的人.

可是我經常性被人欺負(誤)

我樣子看起來比較好欺負?

別以為我是男生,我100%是女生.只是言行舉止像男生= =

最後,我歡迎任何人加我為好友^^

至於我的部落格會更新什麼.我有idea的話會寫yoonsica的文章.

thanks for watching 夜貓之自我介紹一則.(喵~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